燕魔狼

宿敌 【后记】

夏毓卿:

Winchester兄弟并不知道他们早已因为遇神杀神遇佛杀佛名动各界,他们唯一知道的,是天启随着Castiel的消失而消失了,世界恢复了安全。


除了偶然的噩梦,Sam Winchester的身体没有留下任何后遗症,他有着很多的疑惑,但他一句都没提过。生活恢复了正常,他回到学校重新开始了他中断的学业,连向来不认真对待感情的Dean也交到了真正心仪的女朋友。他们并未真的离开猎魔事业,只是不再过分执着。生活似乎完美,但他们都明白他们有件事都放不下,那就是,自从Sam从笼子回来,他们再也没见过Castiel。


这样的生活持续了三年,复仇女神Tisiphone的出现再次激起了生活的波澜。复仇女神追捕罪人,而Winchester兄弟一路走来不知道牵连了多少无辜的生命。当Tisiphone的手要伸进Dean的胸膛时,巨大的力量将Tisiphone甩向了房间另一头。


Castiel的手指点向Dean的额头,治愈了温家长子的伤口。他走向之前晕倒在血泊里的Sam,身后响起复仇女神的声音。


“你,是,谁?”


“你说呢?Tisiphone”,治愈了Sam,Castiel直起身望向一脸惊讶的女神。


“你,你是那个炽天使……”


“你走吧,不要再让我看到你。”


复仇女神消失了,Castiel冲着温家兄弟微笑,“hello。”


“你到哪儿去了,我们还以为你死了!”


“我很好,我现在很幸福。Dean,你也会幸福的。”Castiel拥抱温家长子,“相信我,你会幸福的。”


“……Cass……”


“Cass,你真的还好吗?”Castiel还是Castiel,但还是不太一样了,就算穿着和以前同样的容器站在他们兄弟面前,Sam有些疑惑。


“是的,Sam,我很好。你们有事时我还会出现的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“现在,我得走了。再见,兄弟们。”Castiel刚刚离开温家兄弟所处的地方,正好跌进Lucifer的怀抱,“Lucy,你干嘛跟着来,我说了我不会有事的,异教神而已。”


“我才不担心异教神,我担心那两家伙又把你抢走了,不行,我得跟着你。”


“你真无聊,我永远都不会离开你的”,Castiel微笑,“我爱你啊。”


【写在后面】


 


故事到现在终于可以告一段落,在这个故事里,Castiel最终和Lucifer永远在一起了,拥有了爱的Lucifer,就不会执着的毁灭世界了吧^^


之所以在故事最后明确了Castiel的级别是作者的一点强迫症而已,并不是觉得不是炽天使就配不上Lucifer之类。当然,以故事计,成为炽天使的Castiel和Lucifer一起,能更好的统治所有的黑暗生物吧。Michael已经很忙,就当为兄长减轻负担吧【笑~】


温家兄弟还会见到Castiel的,他是他们的守护天使嘛~~~对于他们而言,没有地狱没有天堂,他们的生活也最终会恢复应有的平静。


anyway,感谢所有对此文的关注,谢谢大家。

评论

热度(15)